花花男不同的主題接通今天的讀心術穿上可口可樂的我吳哥窟想必整天都氣力充足穿上海尼根的我今天準備好要喝到好房網吐才發現今天的褲褲上印滿snoopy的圖我不是童心未泯信用卡代償我是在找尋遺失的童年路那件豹紋穿起來整個人做好助信用卡代償跑的馬步準備在床上獵捕我那性感的獵物富貴麻將在身房屋貸款上自摸好運擋不住當不成總統那就來件飛龍在天自己自ARMANI負滿滿的紅唇印當裝飾真希望今晚我的身上也有紅唇印代償散佈我不是花花公子但我最愛花樣百出
小型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信用貸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l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