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國行(一)東京成田機場內(搭機場巴士轉航站中)這趟美國亞特蘭大之行行程都是我的老婆安排的(我最近也沒心情處理啦!!),沒想到居然要搭三班飛機!!先飛日本再轉美國休士頓然後再到亞特蘭大,扣掉候機時間不算,光在飛機上就要花掉快二十個小時了!!!真是要命啊~~~~~台灣飛日本這段是華航的飛機,運氣不錯!!飛機是新的,空姐也褐藻醣膠蠻可愛的,雖然老婆不在旁邊可是因為心情差的緣故也打不起精神跟這些空姐"喇勒",倒是聽到一個老外在那兒死皮賴臉的搭訕........(不是老子心情不好那輪得到他啊!!)下面有用紅色字標出的內容可以提供有機會要由日本轉機到美國的朋友參考......抵達成田機場後你要依照轉機的指示到達要去的機門,他們會有巴士接送,你也不必去提房屋貸款行李!!不過記得到登機門前要去櫃台報到更換新的登機證,謝謝成田機場美國大陸航空櫃台美麗的小姐,她十分親切的幫忙我,雖然我開她一個玩笑....她一直努力的用英文跟我說明,直到手續辦妥我才讓她知道我會說日語!!失禮啦!因為妳可愛才跟妳開玩笑的啦!!!休士頓喬治布希國際機場在成田往休士頓的班機上我跟一位駐韓的美國大兵坐買屋一塊兒,巧的是他頭上戴著有超人S標誌的棒球帽,而我穿著S標誌的T恤.....連空服人員都以為我跟他是一伙的!!(SORRY!!大陸航空空服員的年齡實在讓我沒辦法幫她們冠上小姐這兩個字!!),我在長途的飛行中跟這位叫ROGER的美國大兵介紹許多台灣的事物,這也算是國民外交吧!!休士頓機場內一景休士頓機場內的"德州專賣店" :褐藻醣膠專賣一些牛仔還有星星與牛頭標誌的 德州商品專賣店休士頓機場的免稅店經過13個小時的飛行我終於抵達將近十年沒來的美國!!海關驗證是排的人山人海,在長久的排隊等待之下已經過了兩個小時,離我前往亞特蘭大班機登機的時間只剩30分鐘......."EXCUSE ME SIR,I THINK I'LL MISS MY PLANE對不起,我想我會錯過我的班機...."我襯衫向海關人員提出質詢,他看了下我的機票對著我說"DON'T WORRY!!YOU CAN MAKE IT!!別擔心!來得及的",等到驗好護照離登機只剩20分鐘!!我趕到行李提領台,只見我的行李孤伶伶的放在那兒,我連想都不想提起行李就跑....沒想到還要再作一次安檢!!(現在搭美國的飛機,安檢連鞋子都要脫哦!!尤其是運動鞋!!),我到櫃台拿了新的登機證小額信貸繼續衝刺到我的登機門..........結果到達時我的飛機已經飛走啦!!莎呦那拉!!拜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內一景-怪像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吧!!還好我算是常出國的老鳥,雖然這種情形也是第一次碰到...我拿著登機證走到美國大陸航空的櫃台一臉無辜的說"EXCUSE ME MADAM,I THINK I MISS MY PLANE...CAN YOU HELP ME?"她微澎湖民宿笑的拿起我的機票問我為什麼趕不上,我直截了當的說你們的海關動作好慢!!她只笑了一下回道"這是常發生的"原本是下午4:20的飛機她幫我安排了5:10的下一班,讓我能很快的前往亞特蘭大!!感謝這位女士的幫忙!!(當遇到這種問題別慌!!客氣的向航空公司櫃台求助就可以搞定了!!)沒想到我的厄運沒有就此結束,原本5:10的飛機因為買屋故障延誤到6:20才登機,"我哩勒...這是什麼飛機啊?"這是一台小型客機,而且看起來好舊的感覺,上了飛機後又遇上了些亂流過了近三個小時終於安全抵達 亞特蘭大,反正飛機真的掉下來也沒啥好怕的,我是SUPERMAN嘛!!我會飛!!?反正真的怎麼樣我老婆跟小孩以後一定是衣食無慮.......我勒香蕉你個芭樂的,飛機抵達航站後居然與空橋連接膠原蛋白的裝置故障,又慢了快30分鐘我們才從飛機旁的樓梯走下來再走上空橋進入航站!!經過這一番的折騰終於我見到了我好久沒看到的老婆小孩跟我在美國的妹妹與妹夫!!倒楣結束了吧!?還沒!!!!我的行李沒有跟我搭的飛機一起回來,我們又等了下一班次的飛機抵達才拿到我的行李!!結果回到我妹亞特蘭大的家裡已經快要半夜十二點了!!(亞特蘭買屋網大當地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l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