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少成多的重要100.5.21 (六)積少成多、積沙成塔這道理人人都會說但做到的也不知有幾個我覺得我老媽開幕活動超厲害根本就是這方面的高手來著任何東西....她都有辦法做到舉凡存1元or50元硬幣真的不得不打從心底酒店經紀的佩服她今天她佛心來著跟著我一起去公司來公司還不是來吹免錢的冷氣而且.....幫公司賺點小零用金 酒店工作公司每次做完工程後,總會有一些廢電線可別小看這電線呢!!裡面可都是貨真價實的『銅線』喲!! (賣廢酒店打工電線約3、40元.....銅就值錢了!! 上看200元以上呢!!) 今天除了媽媽來幫忙之外連2個孩子的媽也來打打酒店兼職工 我桌上也一團亂 還帶了個小跟班 2個孩子的媽很忙一會要幫忙裁電線一會又要進來辦公室開請款發票(酒店經紀手很忙.....腳更忙!! ) 好在冷氣給它開到底加上媽媽的那隻腳努力的搖多多大爺才有辦法快快進入夢鄉酒店工作啊!! 看似雜物、垃圾的廢電線 立刻變身為公司的零用金 媽媽真棒....有妳真好 (認真了一下午酒店打工....這桶馬上就滿嘍! 媽媽說...只要週六我有上班的話..她都可以來幫我) 忙了一整天了也該休息休息嘍酒店兼職!!反正電線永遠都會有想來就來吧!!公司大門永遠為媽媽而開 (批A誓:2個孩子的媽.....還有妳也要來打酒店經紀工 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l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