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帶寶貝們出門囉要出門囉第一次和老公二個人,帶著二個寶貝出門第一站,要先去看我姑爹,也就是酒店打工姑爺爺親愛的爸比開車車其實我早就料到.他可能會不專心每次一停紅綠燈,就回過頭........望著寶貝酒店兼職們只有一台愛心汽車安全座...不過一也就夠用了.不然裝二台,媽咪我就沒位置了妹妹用揹袋抱在我胸網路行銷前姑奶奶抱到喬鈞,捨不得放我們說 太重..她還一直唸說 怎麼可以說重回到家 外婆超級高興,還迫不關鍵字排名及待要在門口來張大合照外公則是捨不得二個孫子曬太陽 父子....我阿姨年紀輕輕 升格當姨婆了...燒烤看以喬妹妹 笑容多燦爛..逗得 姨婆真高興這個店家的小男生一直心懷不軌先是拉拉以喬的手..又拉拉烤肉食材她的腳..又拍拍她的胸口....然後..........就要給我親下去..幸好我一直顧著...他試了好幾次..一烤肉直溜過來,找機會要把我女兒親下去我老公..差點抓狂..事後在車上一直碎碎唸...最妙的是他七個月大居酒屋的妹妹,居然自己坐著車車也走了進來..現在是怎樣..我們這間明明是包廂呀這二個連車都給我駛進來酒肉朋友第一次出門...準備了 尿布.濕紙巾.保溫杯.冰過的奶240cc一瓶...都沒派上用場期待更多次的出遊,及商務中心更多更多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lb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